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吉首大学资产处派员来土司专委会现场办公
2016-12-05 11:22  

(本网讯章)受吉首大学资产处唐兴平处长的委派,2016年11月9日,杨建华科长来土司专委会临时办公室现场办公,他实地了解专委会临时办公室办公空间狭小、办公桌椅不够、档案柜缺乏、档案资料随处摆放的实际情况。土司专委会秘书处成臻铭教授会见了杨科长。

在交谈中,成老师向杨科长介绍了专委会落户吉首大学以后,游俊书记、钟海平副校长等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到此现场办公情况,介绍了土司专委会近期以来所做的几件大事,并对资产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杨科长盛赞土司专委会一直以来在湖南老司城申遗和全国土司研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肯定它在吉首大学对外学术活动交流等方面的突出地位,并表示把情况向资产处领导反映后,短期内尽快按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的标准安排好办公室,并配备完善相关办公设施,给土司专委会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