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工作网站更名为土司文化研究分会工作网站
2022-06-06 10:21  

本网讯(通讯员张琴)2021121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发布《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宣布“统一规范各分支机构名称(见附件)”,要求“现有名称的登记证书和公章使用截止日期为20211231日,202211日起启用正式新的名称和公章。届时总会将统一收回旧公章,下发新公章和登记证书”。

根据该通知,重新核定的正式分支机构共16个。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正式更名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研究分会,在16个分支机构之中排名第5位。

有鉴于此,原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工作网站,自2022516日起,对应地更名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研究分会工作网站,并按新机构名称组织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