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专委会庆典>>正文
 
土司专委会第二个土司文化研究基地授牌
2016-12-05 10:41  

图片来源于红网

由湖南省文物局、吉首大学、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永顺县人民政府、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土司制度与土司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10月22在永顺县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30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25篇。

在开幕式上,土司专委会主席方铁代表专委会向湖南省永顺县授予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土司制度与土司文化研究中心/基地”牌匾。授牌表明,湖南省永顺县正式成为土司专委会的研究基地。这是继广西忻城县之后,新设的第二个的土司文化研究基地。它的设立,为海内外人士进一步认知中国土司制度与土司文化、从事土司研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章贇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