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文化活动>>正文
 
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5-12-22 15:43  

2015年9月22日下午3:00,土司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成臻铭教授邀请瞿州莲教授,杨庭硕教授,武陵山研究院李汉林教授和罗维庆副教授在1209办公室参加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同探讨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的第一个五年规划。

在开会之前,各位老师已经阅读过由成臻铭教授拟定的一份《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一个五年计划》材料,并根据这份文件提出各自的建议。杨庭硕教授着重强调,“我们的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就是要做好服务工作,要把服务工作做得细致和全面”。经过各位教授的反复讨论,会议确定了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的三个奋斗目标:短期目标是加强土司研究方面的人才培养;中期目标是努力推动土司学成为历史学下的一个二级学科;长期目标是升华对土司学的研究,为现实世界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讨论会持续两个半小时,每位教授师都为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对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