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文化活动>>正文
 
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5-12-22 15:47  

2015117日上午9:00-11:30,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于历史与文化学院院办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参与会议的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李世愉研究员,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成臻铭教授、瞿州莲教授,杨庭硕教授,武陵山研究院罗维庆副教授,以及瞿教授和成教授的部分研究生。

会议主要是围绕如何在吉首大学更好地建设土司学学科而展开,李世愉教授为吉首大学发展土司学学科献计献策,强调对人才的梯次建设,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网站建设等问题。各位教授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并共同制定了一份“发展纲要”。

下午2:30-6:00,各位教授继续进行讨论,并与各位研究生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