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文化活动>>正文
 
土司专委会在学术会议的规模与层次上形成共识
2016-11-08 15:12  

(本网讯成臻铭)20161025日中国土司学高层论坛(2016)的另外一个成果,就是在土司学术会议的规模与层次形成共识:

其一、区别对待国际学术研讨会与土司学高层论坛,处理好“造势”与解决“重要攻关项目”之间的关系。

其二、国际学术研讨会规模,尽量控制在150人以内;土司学高层论坛的规模,尽量控制在30人以内。两类学术会议,均允许报刊杂志的代表进入会场约稿。

其三、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可以不要求完全符合会议主题,只要提交土司研究论文均可与会;参加土司学高层论坛,其论文必须符合会议主题,经过专家预审后方可与会。

其四、国际学术研讨会的论文,最迟于报到前的一周提交给会务组结集印刷。土司学高层论坛与会者的论文,最迟于报到前的十天提交给会务组结集印刷,被评议的论文必须由会务组提前一周送达至对应的评议人手中。

其五、国际学术研讨会讨论期间,与会者分场发言,每场由一人主持,实行同行专家的“一对多”评议。土司学高层论坛讨论期间,可以由一人主持,论文实行同行专家的“一对一”评议。

其六、国际学术研讨会的论文,每人发言510分钟,然后由评议人统一评议;土司学高层论坛的论文,每人发言10分钟,由对应的评议人评议11分钟。

中国土司学高层论坛(2016)与会专家的共识,得到了土司专委会主席团的认同,决定从2017年开始予以推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