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土司制度通史(多卷本)”研究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8-12-05 15:10  

本网讯(土司专委会秘书处)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结果,由吉首大学游俊教授为首要负责人的“中国土司制度通史(多卷本)”项目名列其中。

为了更好地把握通知精神并安排好下一步项目启动工作,“中国土司制度通史(多卷本)”(项目批准号18ZDA173)重大招标项目主持人、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教授于11月22日下午3点至5点,召集了由吉首大学社会科学处吴晓处长,土司专委会理事、元代卷负责人罗维庆副教授,土司专委会理事、明代卷负责人瞿州莲教授,土司专委会主席团主席兼秘书长、清代卷负责人成臻铭教授参加的项目研究工作会议。

在项目研究工作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通知书》的精神,认真讨论了《专家评审意见》。

游俊指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课题是国家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水平的研究项目。对于项目经费,一定要做到统筹安排,以利于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子课题负责人应事先要做好写作框架,以利于在开题报告会上讨论完善。平时研究中,指定行政秘书和学术秘书负责信息的报送及宣传工作,力争优良结题,使最终成果进入国家社科成果文库。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