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土司专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再次搬迁
2019-10-28 17:36  

本网讯(土司专委会秘书处刘中)为了进一步改善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土司专委会)的工作环境,土司专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于2019年9月28日由齐鲁大楼(第十教学楼)一楼10105号室,正式搬迁至齐鲁大楼(第十教学楼)三楼10310—2室。

图一为出电梯后的视野

图二为即将进门的视野

图三是办公室内部的摆设

这是吉首大学克服办公用房极为紧张的困难,对土司专委会办公室实施的第二次搬迁。每搬迁一次,办公室就变得更加宽敞明亮。搬迁期间,吉首大学资产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领导先后来到办公室现场办公,具体解决装修、搬迁、通电等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