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土司专委会主席团第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如期召开
2020-12-10 10:07  

本网讯(土司专委会秘书处雍蕹)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 11:00, 土司专会主席团第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土司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游俊教授、邹建达教授、李良品教授、陈季君教授、喇明清教授、彭陟炎教授、秘书长成臻铭教授、副秘书长彭福荣教授、郗玉松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土司专顾问李世愉教授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疫情期间土司专委会第一次召开的线上网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第二届主席团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总结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展开共讨论了第十届土司国际学术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关于“土司文化”研究专栏开设的指导意见;建立和规范会费缴纳机制,推动学科普及化工作,网站管理与简报工作等四项议题。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2021年国际学术会议暂定在三峡大学召开结合学术会召开每年由土司专委会提供指导性意见,制定会议主题。积极推动网站管理建设,简报依据实际情况有序推动;支持各类刊物发表土司研究相关文章;不断完善会费缴纳机制,形成制度化管理。根据专委会自身内部建设,做好学科定位,推动普及性工作的展开,增强沟通交流融合,增进学术凝聚力;加强与地方合作,更好服务地方

会主席游俊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感谢主席团各位成员支持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专自身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普及,开展多种活动;三是进一步合作交流深化土司研究;四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助力地方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