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本会概况会员理事研究分会资讯传播普及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分会资讯>>推荐信息>>正文
 
土司专委会向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汇报请示工作
2021-04-30 12:45  

本网讯(土司专委会秘书处雍蕹)为了强化与总部的联系,得到总部更的关心和指导,更好地开展土司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土司专委会法人代表游俊主席、秘书长成臻铭一行于2021年4月26日上午专程前往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报请示土司专委会的工作。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马忠秘书长、周路副秘书长,接见了游俊一行。

 

从左至右:周路、游俊、马忠、成臻铭

在会上,游俊汇报了此行的目的,土司专委会一直以来的主要工作,强调土司制度与土司文化对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重历史文化传统文献的整理,使土司专委会政治上讲党性,学术上讲科学,组织上讲纪律,乱、多添彩,形成学者之间的合力。

最后,马忠在通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和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指出土司制度研究对边疆民族地区稳定有利,国家治理与土司文化值得深入研究,土司专委会可以走好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这一“专口”,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工作上要能守正创新

一个小时的会见气氛热烈,在不知不觉中圆满结束。临别时,双方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游俊、马忠、周路、成臻铭

有理由相信,土司专委会通过此次汇报请示,以后工作的目的性和策略性更强,各项工作将开展得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齐鲁大楼10310室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903 邮箱:tszywyhmsc@163.com